Total Pageviews

Sunday 1 July 2012

rockmelt-浏览器之秀

关于 RockMelt 浏览器
      RockMelt 浏览器的重大特点在于“社交 & 分享”,主导用户形成一种多聚合元素的体验。只要打开了 RockMelt 浏览器,就会自动关联到你的 Fackbook 和 Twitter ,你可以不必去手动登录,同时接收信息。是的,他的分享在于浏览器中的一些“share”按钮,你可以把当前所浏览的网页分享到各种社交网站。
      RockMelt 浏览器是在 Chromium 的基础上建立的,但与 Chrome 不同的地方主要在于其浏览器窗口两边的“社交”功能和一些“巧妙”的分享按钮。提供社交功能的浏览器,RockMelt 并不是第一个,但我个人觉得其做的非常好。
      RockMelt 浏览器的四大元素:分享更轻松搜索更快捷与好友联系更方便保持最新更新。是的,从用户的角度看,这是挺不错的体验。
      RockMelt 浏览器之秀
      好吧,我的介绍是不全面的,只是想诱惑一下大家对新事物的好奇心。下面是个视频,关于 RockMelt 的操作,假如你还没看到,那先睹为快吧。

      开发人员工具
      假如你是 Web 开发人员,当某一天,Rockmelt 成为你的工具而不是单纯的浏览器的时候,那也不用担心。RockMelt 为我们提供了很强大的工具,就像在使用firebug一样。


官网: http://www.rockmel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