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1 July 2012

非常方便的Win7网络流量监控利器

Win7的网络连接状态本身就有流量监控的功能,但杯具的是,它只显示总体的接收量和发送量,而且单位是字节的,这么不直观,我看个毛啊!

虽然迅雷和Win7桌面小工具都能够实现流量监控,但浪费几十兆的内存蛋疼地开着迅雷是为了看流量的话,非常不划算;Win7自带的桌面小工具也一样,并且放在桌面上,好像不太美观,也很占内存。
鉴于这种情况,我的确很需要一个独立的流量监控工具,例如Network Activity Indicator。
它 是一个独立的程序,默认是最小化到任务栏上,它会根据网络的状况来改变它的图标就像XP的网络连接那样的动态显示小图标,只需要点击就能查看当前的网络流 量,更重要的是,它不需要自己手动关闭它的小窗口,它会像网络连接那样会自动隐藏的,当然你也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小钉子来锁定显示。
好吧,有图有真相!


英文版的,但如此直观的显示相信你不会看不明白的。
Network Activity Indicator虽然非常简单,但它的用处却是非常大的。
传送门:devian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