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3 December 2014

美媒:中共迫13亿〝奴隶〞增长经济

日前,美国媒体发表〝中国奴工〞的报导说,现在中国经济貌似成为了世界上的〝经济大国〞,一个重要因素是,假如一个国家有13多亿人可以被当成〝奴隶〞使用,〝经济实力〞想不增长都难
12月13号,美国《国家评论》(National Review)杂志报导说,中国今年预计可以生产和提供17.6万亿美元的产品和服务,比美国领先2千亿美元,很多人对中共迈向资本主义唱赞歌。
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此前发布的2014年10月号《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也提到,中国GDP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
但《国家评论》说,一个重要因素被忽略了,那就是,如果一个国家有13多亿人可被当成〝奴隶〞使用,〝经济实力〞想不增长都难。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分析认为,中国经济的发展是以掠夺和攫取资源、制造污染为代价的,而且国富民穷,后患无穷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中国你看表面生产总值高,但是人民生活水平并没有得到很大的改善,而且很多财富聚集在少数人手里,具有巨大财富的很多都是因为贪污受贿,你生产总值再高,但是社会状态更恶劣,社会道德伦理方面更堕落。〞
赵远明指出,另一面,中共政府并不创造财富,只是分配财富,分配财富时也需要大量的行政成本,而这一切全部都摊在纳税人身上。
赵远明:〝实际上中国政府奴役的是所有劳动人民,他们产出的和他们所得到的是不成比例的,也就是说产出的多,得到的少,所以说,这样的话,就使国家攫取的财富速度之快,数额之大也是前所未有的。〞
《国家评论》认为,13多亿中国人都是中共的〝奴隶〞,他们没有言论自由、集会自由、宗教自由、活动自由和新闻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