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5 December 2014

深圳14岁初中男生遭同学围殴,奋起反抗,刺伤3人,不担责


日前,深圳龙岗坪西学校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名14岁男生持刀将3名男同学刺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不过无生命危险。
据悉,阿实(化名,下同)在龙岗坪西学校读初二,事发当天早上,他遭到同班同学阿玮(化名)等4人的围殴,原因是他们觉得阿实“整天惹我们”,阿实没有还手。
下午体育课课间休息时,阿实再次被阿玮叫走,随后阿玮等3人开始围殴阿实,这次阿实还手了,最后还掏出准备好的一把弹簧刀,将3人刺伤,其中阿玮伤势最重,右胸大肌被割断,送医院后缝了好多针,而另外两人仅是轻伤。医生透露,阿玮很可能会因此留下后遗症。
“打人的比我儿子个子还高大,他被人勒着脖子打。”谈起儿子被打一事,阿实的父亲很气愤,他表示,儿子很老实,根本不会打架,之所以带着刀也只是想吓唬阿玮他们。
据了解,因阿玮等人伤势不重,警方决定不追究阿实的刑事责任.

FROM  http://www.zijinjue.com/
--------------------------
痛快!终于第一次看到奋起反击者了!
相关帖子: http://briteming.blogspot.ru/2014/12/blog-post_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