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4 December 2014

如不含老百姓,中国人生活最幸福!

近日,发改委发言人说:“如不含税,中国油价低于美国。”众多单位纷纷跟帖。房企:“不含地价,中国房价最低。”纪检委:“不计贪官,中国公务员最廉洁。”红十字会:“不含挪用,中国善款管理最好。”质监局:“如没奸商,中国食品最安全。”统计局:“如不含老百姓,中国人生活最幸福!


老徐时评:中国政府的家底公布了:净资产106.9万亿元,好有钱啊!既然不差钱,援助一下周边的穷哥们也无妨;既然不差钱,以后边远地区孩子上学、买校车,还有城镇低收入老百姓看病、养老等等,也就别再嚷嚷没钱了。

长安乔木:如今中国人,不敬天、不畏地、不信神、没有祖宗,他们只认两样东西:权和钱。中国的成功之路变成了两道窄窄的门缝:一个是权;一个是钱。不能从门缝中挤进去,你就会活得很凄凉。而挤进这两道门缝的技术,有时卑鄙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xiexuee:打败了日寇,放棄了巨额战争赔偿;幫助了越南,還出让了白龙尾岛;打败了印度,卻让出了藏南;幫助朝鮮挡住了十七國联军,還划出了大半个长白山天池给朝鲜;打败了苏修,割让了黑瞎子岛;教训了越南,让出老山、法卡山、者阴山;清剿了金三角,让出南坎、江心坡、果敢地區给缅甸。这就是你們的从胜利走向胜利.
-------------
"如不含老百姓,中国人生活最幸福!"-这话真精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