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沈阳一女子用卫生巾砸公交司机 男伴车上小便(唉,中国人真够恶心的。东北人似乎尤其如此)

 31岁的沈阳公交司机赵师傅已有6年公交驾龄。25日18时40分,他驾车向丁香屯方向行驶。将近19时,车子驶抵终点站丁香屯。此时,车上只剩下10余名乘客。“由于乘客不多,只打开了后车门。”赵师傅回忆,有一对中年男女质问:“咋不开前门?”
  赵师傅刚想解释原因,没料到那名男子冲上前,挥拳朝他脸上打来。“一开始,那个女的还想拉架。”赵师傅说,但当自己按下了关门按钮并掏出手机拨110后,“那女的也对着我撕扯”
  很快,110民警赶到。见警察来了,这对男女企图夺门而逃,但被警察控制。由于涉及公共交通工具,民警准备与“交通分局”民警对接。在等待“交通分局”民警的过程中,车上的男女几次欲强行下车,都被民警拦住。
  突然,男子高喊:“我要尿!”说完,就站到关闭的车门处解开裤子小便。与此同时,女子仍在与公交司机争吵,并坚决否认她及男伴动手打过司机。随后,女子也突然高喊要小便。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她便蹲下身解开腰带。
   黑暗中,司机赵师傅猛地感觉一团东西飞向自己,一下子砸在自己的脸上。他下意识地摸了一把脸,手上全是血!惊恐之下,他打开车上所有的灯,俯身寻找—竟 在驾驶员座位下方找到一条沾满血的卫生巾!26日,记者登上这辆公交车,果然在驾驶座位下方的角落里看到一条用过的卫生巾。记者了解到,由于赵师傅挨打并 未造成重伤害,因此民警只负责调解双方当事人。经过民警教育,打人的男女当晚给赵师傅赔礼道歉。


湖说 发表评论于
靠,什么人呀!丫真走运,要是在NYC,袭击公车乘务人员和袭击警察一样,5,000刀的罚款,还可能5个月监禁。
香皂 发表评论于
尼玛的什么国家社会,楼上说得对,恶人的社会。教育一下就放了,那下次还闹啊!尼玛的这样谁还遵守规矩?那就是个贪官流氓的社会,远离它
昔今评 发表评论于
中国是恶人的天下。只要不威胁到政府, 别的都是小事,警察懒得管闲事。法律不明确,管多管少警察自己凭良心决定。坏人那么猖狂,都是惯出来的。
绛珠 发表评论于
怎么调解调解陪礼道歉就完事啦?太侮辱人了,应该被起诉,判个3年5年的。
同年 发表评论于
胆大的这样打习包子试试, 看看给你怎么讲法制。
飞雪连天射白鹿 发表评论于
又是东北老娘们
海刚峰 发表评论于
仅仅只赔礼道歉是绝对不足以惩罚这样的犯罪行为的,这是严重犯罪

疯轮 发表评论于
打人没造成伤害就批评教育了事,这种执法只能助长恃强凌弱。中国的警察怎么就不明白这个理。我最痛恨中国警察执法不严,小事化了,这是很多中国人喜欢恃强凌弱的根源,这样执法如何能保证老弱病残妇孺的尊严和权益
梦太d 发表评论于
女流氓
怎么可以瞎说 发表评论于
这种应该至少判刑吧?太恶心了,会造成精神上的重伤害
nanxun_ 发表评论于
记者了解到,由于赵师傅挨打并未造成重伤害,因此民警只负责调解双方当事人.
@@@@@@@@@@
最痛恨的就是这种调解。打人就是犯法,即使不坐监,也要赔偿精神损失费,不能让这种嚣张之徒更加嚣张
·八戒· 发表评论于
在美国,用包含自己体液的物体打人是很严重的罪,并不一定伤害对方身体。
哎哟哎 发表评论于
真TM恶心!这哪儿是女人?!
华伦久费 发表评论于
“由于赵师傅挨打并未造成重伤害,因此民警只负责调解双方当事人。经过民警教育,打人的男女当晚给赵师傅赔礼道歉。”
不要怪中国人的戾气,这就是中国人乖戾的原因。由于这事情没有涉及中共政权的稳定,因此民警只负责调解双方当事人。老百姓互斗,政府就安全了,还能教育励志群众。
gunit 发表评论于
离东北人远点儿

FROM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4/12/26/3899789.html
---------------
 东北人其实主要是指辽宁人。黑龙江,吉林人要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