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31 December 2014

YEPCDN为您提供免费CDN网络加速器

yepcdn.com已经进入了正规化,所提供的免费网站加速器为永久免费,同时不限制 流量,免费计划项所采用的全部为国外节点,其中包括香港及日本的节点,配备 智能压缩,智能 负载均衡,完全支持 7×8 技术服务。YEPCDN还为您提供全球前端库,更快的展现网站效果,无需漫长载入,随刻即拿即用。轻,快,准,你的网站从现在起,更有价值。您只需要替换一个域名,即可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更快,更专业的YEPCDN为您准备了存自全球节点的Google字体库,使您的网站更快,而不失去特色。您只需要替换一个域名,就再也不用担心字体样式超时,响应世界各地的每一位访客,回应每一次请求。

打开申请地址填写申请表格后提交.

创建要加速的域名

    申请参考地址: https://www.yepcdn.com/register.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