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1 December 2014

卢沟桥事变实际是苏联势力和中共所挑起

卢沟桥事件。众所周知,1937年7月7日晚上,在卢沟桥有不明身份的人,在黑暗中向演习的日军开枪射击,这个开枪的人,至今仍身份不明,日本人、国军人士、苏俄代理势力,都有嫌疑。 7月22日,中日联合调查队在卢沟桥和八宝山的中间地带,发现了一群男女学生在野地上放鞭炮、伪装枪声。当时联合调查队穿的是便衣,那群青年学生以 为调查队只是平民,他们对调查队说:“我们是受命于北方局来干的,你们别捣乱!” (参上海译文出版社《今井武夫回忆录》第44页)
众所周知,“北方局”,就是苏俄代理势力。
为什么放鞭炮、伪装枪声?因为有人要引发中、日两军(国军第29军 vs 日本中国驻屯军)更大的军事冲突。
目前还不能肯定卢沟桥七七当晚的冷枪是苏俄代理人放的,但是,苏俄代理人常常干同等的事,这一点,依据众多的第一手史料,已经毫无疑问。
时任国民革命军第29军副参谋长的张克侠,在晚年有如下的回忆:“……我在1929年就入了地下党。1937年4月,肖明同志给我发了一个指示文 件:对日本,要积极开展作战,以攻为守,争取主动,将驻扎在华北地区的两万多名日本兵、一股气赶出去……解放后,组织的上级领导同志让王世英找我,要我交 还这个指示文件的原件……” 这则史料,出自《北京文史资料选编》第9辑第105页张克侠《在西北军中从事党的地下工作的经历》。
为何要收回这份指示文件的原件?因为心虚、害怕后世人得知真相。为什么心虚呢?因为在1937年4月的时候,蒋介石仍然在做对日本全面大战的军事准 备,准备工作尚未完成,苏俄代理组织接受苏俄的指示、不顾一切、制造一切事端,迫使国民党军队和日本军队尽量早日爆发大战,这样,一来可以缓解苏俄东面的 军事压力,二来它的代理组织,可以从此获得休养生息、渔翁得利的机会
在国难当头的时候,国内各种逐鹿势力狗咬狗,并不惜咬伤外人、栽赃国内政治对手,甚至引发中外大战,这些政客都在所不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