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0 August 2015

天津爆炸是给所有中国中产的前车之鉴

天津爆炸是给所有中国中产前车之鉴,梭伦的幸福观最适合当下的中国中产。(没有公民的政治权利保障的所谓中产幸福生活不过是沙上堆的城堡,一阵狂风吹拂,一阵海浪冲刷就烟消云散。)
关于当前的幸福梭伦是这样说的:”无论是什么事,我们都必须认真关注它的最后结果。因为神常常给人一个幸福的幻影,随后就把他推向毁灭的深渊。” 今天滨海新区中产落入了一个他们不曾预料的深渊,不知道他们会否走向中产们嘲讽过的徐纯合的老路,等待他们结局又是什么。中产们不是曾告诫别人要忍耐不要破坏整体的和谐大局吗?现在轮到他们自己了,继续为爆炸中受损房屋去还房贷吧。
这件事情是权利意识的试金石,如果没人支持这些业主维权请愿,那么当你们因政府过错生命和财产受损时也无人来支持你,如果天津港住宅区业主他们这样纳税人都得不到赔偿,那么所谓纳税人中任一个也都不可能得到政府的赔偿。如果这些业主可以得到赔偿了表面上全体纳税人受损了,但实际上全体纳税人却获益了,因为从此政府过错带来任何一个纳税人损失都将会得到赔偿,而不是纳了税后,税就和你无关了。如果税金连这么无助无辜的受害人都不能帮助,不能赔偿那还能用来做什么?
----------------
好文!使我想起二战时期那位德国牧师的名言。解决支持这些业主向政府索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