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6 August 2015

橘生淮南则为橘,橘生淮北则为枳-制度的罪恶

对从未踏出国门的同胞而言,外国,特别是发达国家,代表着高收入,舒适的生活, 健康的环境, 仅此而已。可实际上的差别远远不止物质这一点。随着中国人海外移民的数量剧增,许多海外大小城市都出现中国人聚集的现象,俨然变成中国人群小社会了。同样 是中国人聚集在一起,海外和国内就大不相同。在海外,我们看到大多数国人都自觉的遵纪守法,自觉地不在公共场合吸烟,自觉地看绿灯过马路,自觉地在人行道 前停车避让行人。做生意勤勤恳恳,薄利多销,国内常见的短斤少两的滑头绝然不会出现。同样是中国人,甚至同是一个人,为何在海内外行为举止相差就会这样巨 大呢?
橘生淮南则为橘,橘生淮北则为枳,差的只是土壤与环境,而不在品种。同样中国人在海外则遵纪守法,热心大方,回国则冷漠谨慎,处处提防,差的只有制度:海外发达国家都有完善的人权保障,法制和民主,而这些恰恰是国内所缺乏的。
中 国无法制,中国无民主,中国更加不讲人权。为什么中国社会如此多的罪恶,因为中国的体制促成了罪恶。(中国真的是当今世界最不宜居住之地)。当善良的卡车司机/彭宇们扶起路边被撞倒的老人却被讹诈时,法律 没有给他公正的判决。当农民工的子女失去唯一的学校时,没有人给他们解决困难。当商界尔虞我诈,小贩短斤少两时,监督机构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为什么中国的 体制包容罪恶?因为中国的执政者自身就是最大的犯罪集团! 三公支出千万亿,明目张胆的用百姓的血汗吃喝玩乐。特供特价特房,打着清廉的招牌公开的腐败。更 不用说中央领导的官二代掌控国家垄断企业,地方政府与开发商勾结卖地拆迁变全民所有、国有为政府所有乃至官员私有。至于什么贪污多少亿,包二奶,裸官,出 逃……这些都是花边新闻,早就见怪不怪了。
为什么中国的执政者敢于明目张胆的犯罪?这是共产党一党专政和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所决定的!打从 一开始,共产党就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 虽然人大制定了宪法,可是在中国完全就是摆设。共产党的理论:为了实现虚无缥缈的共产主义,它可以用一切手段,而 人民也必须为了“崇高”理想忍受一切痛苦与不公。在共产主义国家,人们是不被允许放弃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而只求现在的幸福生活的,历史告诉我们这样的 人都被当作右派或反革命被打倒了。
到了今天,共产党的官员自己也不相信共产主义了,美好的梦想破灭,剩下的就只有特权制度和禁锢人民思想的手段了。共产党一直宣称自己是英明的,中国离不开共产党。可是小悦悦的悲剧值得每个中国人深思,悲剧的根源不正是这个被党掌控的社会和邪恶的制度吗? 共产党的执政合法性何在?对于一个正在把全中国社会领向万劫不复深渊的地狱使者,我们为什么不将它一脚踹开,而从新选择一位能够带领我们走向光明未来的领 路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