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6 February 2013

破解Apwifi可用版本的使用限制

下载前一定要看完下面几行再下载!!!不然你会后悔的~!!!
至于很多人反映APWIFI开了机子直接卡到要死,这个其实是作者留的后门通过网络控制软件让软件卡死你的机器,鄙视一下他!!
本人提供解决简单方法,十分有效!!先打开APwifi~用360卫士或者金山卫士自带的流量防火墙禁止WiFi_Route。exe这个进程访问网络!!然后关掉APWIFI再打开,这样作者没法发布指令让软件卡机了!从此问题解决!!!继续享受免费大餐!!
下载地址↓↓↓↓↓↓:http://u.xunzai.com/fileview_1260131.html
ApWiFi 最新正式绿色无限制版.7z
 
今天用了一下APwifi 发现apwifi竟然开始收费了~~这种行为不予评价 很多版本都被停用 但我发现早期版本虽然提示被停用 但是不升级依旧可以用
作者刚开始肯定没想到有一天会拿这个赚钱 所以早期版本并未加入使用限制功能 所以大家如果想继续使用 请使用早期版本~~不用更新~~其实后来更新的功能都是没用的 早期版本完全够用  下载地址往下看

我帮大家找的可用版本 需要的就下载吧

无法使用的朋友请注意看一下下面,可以使用的无视即可!!!
2011年5月14日发现问题
我发现个严重的问题  HTC某些手机官方ROM使用wifi无法搜索到APwifi的信号
查证才知道是由于官方的ROM没有ADHOC补丁导致 可以打补丁解决
但我之前用的CM制作的的rom可以所以针对搜不到信号问题有四个解决方法
1,用cm的rom
2,用MIUI的ROM
3,打adhoc补丁 这个我的手机没成功 大家可以百度一下试试
4, 用Connectify或者VirtualRouter这两款软件 但只支持WIN7!虽然不稳定,但是总比没有好!!不要两个都装,会冲突 搞的都用不了的!!
2011.6.3发现问题
发现 用了 金山卫士 或者 360优化过电脑系统 会导致软件用不了,貌似相关服务被优化关闭了,后来我优化还原了,又行了!!

有人说APwifi下载到电脑上却无法使用 ,这可能是你的笔记本的无线网卡型号不支持 我向大家推荐一款完美支持的无线网卡 买来后插在笔记本上装上驱动就可以开启WIFI了 有了这款无线网卡 就连台式机也可以当无线路由WIFI发射器了哦 大家可以淘宝搜索   普联54M 智能USB无线网卡


特别说明:下载请点击下载页面的普通下载。如遇无法点击普通下载 请换IE再点下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