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2 February 2013

Photo Toolkit:外挂型图片处理工具

是一个外挂型的图片处理工具,不需要另外启动什么程序,而是将图片处理功能直接集成在 Windows 图片查看器和右键菜单中(具体效果参见截图)。

Photo Toolkit提供了红眼(Fix Red Eye)、色彩(Color Correction)、降噪(Denoise)、化妆(Make UP)、变形(Caricature)、灯光(Lighting Effects)、旋转(Straighten)、尺寸(Resample)、截取(Crop)等工具,基本上可以满足一般的图片处理需要。

安装上Photo Toolkit,在浏览图片的时候,就可以随时对图片进行修改,而不必启动第三方工具,能够大大节省时间。
| 官方网站-http://www.photo-toolk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