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7 February 2013

利用超级大傻瓜代理器翻墙(这个工具不错)

http://113.105.152.114/Software/SuperIdiot2.07.zip
http://113.105.152.114/Software/SuperIdiot2.06.zip
 http://113.105.152.114/Software/SuperIdiot2.05.zip
如果2.06或2.07版杀毒软件有报毒情况,请放心使用,因为2.06与2.07版都采用了新的封装模式,以前的三个主要文件都封装成一个了。



 大致使用方法:
 把下载的压缩包SuperIdiot2.07.zip解压到某个目录,然后启动目录中的“超级大傻瓜代理器2.07.exe"(vista以上的系统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勾选程序窗口的“初始化”,点击“启动代理”按钮,此时会默认打开IE,你可关闭IE.在你的FF浏览器中,设置HTTP代理为127.0.0.1:8087,即可翻墙。

访问显示IP的网站 http://www.ip-adress.com/,显示的是GOOGLE的IP.估计它可能是用GOAGENT或WALLPROXY做的。
---------------------------------------------
手机或平板通过大傻瓜上国外网站的教程

 自大傻瓜2.0开始就可以分享给手机或平板等其它设备上网了。下面我来教一下大家怎样操作吧。
1.把IE的首页设成http://www.52393.com/这个网站,操作教程如下:


2.启动大傻瓜代理器,如果你看到大傻瓜代理器显示成[分享模式],大傻瓜下方显示出来的是你的IP地址(显示IP地址只有2.0正式版才有),说明你开启[分享模式]成功。



3.去控制面板中把你电脑的防火墙关掉



4.去设定你的手机或平板的网络代理(这里以华为爱享4核机为例)





好了,到了这里你的手机或平板应该就可以翻墙了

FROM  http://www.iwwwu.com/2012/12/15/%E6%89%8B%E6%9C%BA%E6%88%96%E5%B9%B3%E6%9D%BF%E9%80%9A%E8%BF%87%E5%A4%A7%E5%82%BB%E7%93%9C%E4%B8%8A%E5%9B%BD%E5%A4%96%E7%BD%91%E7%AB%99%E7%9A%84%E6%95%99%E7%A8%8B.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