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2 February 2013

全世界都没有这样搞经济的国家

中国的城镇化已经越来越偏,中国大好的田园风光我们已经看不见了,其原因就是被地方政府为了GDP大拆大建毁坏了,许多失地的农民被迫迁到城镇,以后怎样的确很难说。中国的经济已经只剩下一个行业在赚钱,那就是房地产。如果国际资本从黄金和房地产两个市场同时展开攻击,中国经济必然会像前苏联一样崩溃,或者,根本就不需要国际资本来攻击,中国内在的动力消耗完毕同样崩盘。全世界都没有这样搞经济的,一方面大量发货币,一方面任由不动产空置而无动於衷,这种既浪费货币又浪费资源的事,必然导致资源枯竭和商品过剩。这只能在极权主义国家才会发生的事

很多中国的经济学家欺骗无知的民众,说是其他国家都在超发货币,并举出美国和日本的例子。就拿美国来说,2010我在开始写作《中国通胀世界通缩》时,让香港的一位财经作家给我找美联储的货币资料,其中,谈到美联储的印钞权,美国是个成熟的资本主义国家,有严格的法律制度和自由的市场体系,其中,对货币管理明确规定,无论GDP增长多少,M2增速不能超过5%。如需超过,那么,需要美国国会决定,总统都无权提高货币增速。这样,按照常规GDP增速3.8%左右设定的,100年来,美联储从未突破5%的上限。根本不存在超发的可能。超发货币只能是极权主义国家的政府才会干的,因为超发货币的本质就是盘剥本国国民,民主国家政府没一个会这么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