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2 February 2013

Top100Videos—AOL 发布基于Adobe AIR的音乐视频客户端

Top 100 Videos 是由美国在线 AOL 最近发布的一款桌面型应用程序。
Top 100 Videos 是一款运行在Adobe AIR环境下的桌面型应用程序;运行该应用程序,Top 100 Videos 会第一时间搜索以及整理出来自AOL音乐频道中 的最热门的100部音乐视频呈现给你;与此同时,Top 100 Videos 还会提供相关艺术家们音乐视频以及相关特性等等。由于Top 100 Videos本身是基于Adobe AIR技术架构的小应用程序,所以会给我们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它提供的标准(Standard),侧边栏挂件(Sidewidget) 以及全屏预览(Fullscreen) 播放模式,也同样会给用户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