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2 February 2013

将门之后、坑爹之星——李冠丰(李天一)新传

和谐11年春三更夜,京城捕快奉密旨出击,以“轮奸”名将一唤做“李冠丰”的弱冠男子果断抓捕。初,该男拒不开口,惹我捕快对其粉脸连连煽击,遂全盘缴纳,吐毕却还嘴硬,放言:“我,天一,将门之后也,尔等竖子且奈我何?”
以上出自新浪微博加V之“王丰-SCMP”,如属造谣滋事,请京城捕快快捕之。又,捕快之“煽击”者,学名“轻风拂面”是也。以单或双掌从面部前方快速左右循环移动,致清风掠过面颊。盖“李冠丰”因情势急切而大汗雨淋,捕快造风以轻松之。
天一者,人畜共知,红歌巨星李双江之子也。初,双江以《红星照我去战斗》、《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打靶归来》等红歌媚上,颇获恩庞,遂名动 歌坛,成殃视瑰宝。天命之年,已领少将军衔,聚万贯家财。以此移情别恋,折腾至年五十六方得一子,溺爱有加,授名“天一”,取“老子天下第一”之意。
天一年4岁,其父双江挟军威以令北京奥组委,选其犬子为北京奥运会儿童形象大使,一时风光无限。天一年8岁,双江为日后“签名”计,送其师从清华大 学叫兽方志文研习书法,又送中央音乐学院钢琴叫兽韩剑明处习琴。天一年12岁,再遣送美国学冰球术。艺皆糟粕,然获中国奖项多多,盖双江将军名头或不吝 “赞助费”之故也。
天一初长成,好游乐,喜名车,爱枪械,尤好德国宝马、日本女优,崇日本战犯山本五十六,圈内闺密均呼其“天一56”,天一笑而不答。
和谐9年秋,天一年16,以币二十八万改装宝马毕,夜飙京城,于西山华府小区阻于一别克,天一怒击别克车手。别克知宝马,不知天一,用言语还击之。天一愈忿,回宝马取“AK47”,迎风呼曰:“我爹李双江,谁挡我开枪!”,恰遇巡捕,遂事发。
时,二代跋扈,众羡慕嫉妒恨,引而待发。天一事件,如星星之火,燎原网络,舆论鼎沸、微博疯狂,“恨爸不成刚,怨爹不双江”横空出世,响荡网络江湖。有司察民意难违,又因天一“尚未成年”,处天一“劳动教养一年”以息事。
京城有好事者评,“天一聪慧,年虽幼,颇有衙内之风,惜双江无高俅之位。”然也!又有好事者评天一:“纨绔一代,坑爹之星。”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