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6 February 2013

十大PDF文档处理技巧

用于转换、交换、分享、管理和编辑PDF文档的十大技巧吧!他能够让你重新认识下PDF这种格式的文件!
第1名:在任何文档的基础上创建PDF文件
 任何文档都能变成PDF文件
  在默认情况下,苹果Mac电脑的用户可以使用打印对话框中的 “PDF ”按钮,将任意一个文件保存为 PDF文档格式。WINDOWS系统并没有自带这一功能,但是免费的CutePDF软件可以在你的系统中安装一个虚拟的PDF打印机,它能够通过打印对话 框将任何文件输出为PDF文档。
  对于Windows用户来说,另一个不错的选择是doPDF,在打印选项里,有一个虚拟打印机,任何格式的文档都能变成PDF文件。
  下载:CutePDF(http://www.acrosoftware.com/download/CuteWriter.exe)
  下载:doPDF(http://www.dopdf.com/download/setup/dopdf.exe)
 第2名:将抓拍的快照转化为PDF文件
快照也能转化为PDF文件
  想要快速地抓拍和记录公司会议中的图表演示或是他人递给你的商业名片?你只需要用自己的手机或是数码相机快速地抓拍下相关的画面,然后将照片通过电子邮件寄送给ScanR。ScanR就将会免费地将你所提供的图像转化为PDF文件,然后再通过Email寄回给你。
  访问:ScanR(http://www.scanr.com/)
  第3名:使用iTunes来管理你的PDF文档库
使用iTunes来管理你的PDF文档
  苹果iTunes最鲜为人知的功能之一,就是它可以像管理数字音乐那样,管理PDF文档,你知道吗?赶紧研究下你的iTunes吧。
  第4名:加速你的PDF文件阅读器
加速你的PDF文件阅读器
  Acrobat公司官方出品的Acrobat Reader并不是这一领域中速度最快的软件,它只是最为常用的PDF文件阅读器而已。你可以通过取消掉那些不必要的程序插件,来提升Acrobat Reader的启动速度,或者,你也可以完全迁移到另外一个PDF阅读软件之上。对于WINDOWS用户来说,我们推荐FoxIt Reader ——它的运行速度砌块无比,并且完全免费。
  下载:FoxIt Reader(http://us03.foxitsoftware.com/foxitreader/FoxitReader21_setup.exe)
  第五名:使用PDF Tools编辑PDF文档
使用PDF Tools编辑PDF文档(点击看大图)
  想要重新编排、加密、裁剪或编辑你PDF文件中的表格区域,或是向其中添加水印?试一下这款WINDOWS系统上的免费PDF Tools软件,它能够完成上述所有工作,以及其它更多更多。而对于苹果Mac电脑用户来说,你们可以试一下这一款拥有相似功能的PDFLab软件。
  下载:PDF Tools(http://www.pdfill.com/download/PDFill_Unicode.exe)
  下载:PDFLab(http://www.iconus.ch/fabien/files/PDFLab.dmg)
 第6名:合并多个PDF文档
合并多个PDF文档
  使用苹果Mac电脑平台上这款免费的Combine PDF软件,你可以将多个PDF文档合并为一个PDF文档。
  下载:Combine PDF(http://monkeybreadsoftware.de/Freeware/CombinePDFs.dmg)
  第7名:为PDF文档添加密码保护
为PDF文档添加密码保护
  你可以使用一系列不同的PDF工具,象是苹果Mac电脑平台上的pdfauxinfo,或是WINDOWS电脑平台上的PDFCreator,给PDF文件添加密码,以它进行加密或是防止其被打印或拷贝。
  下载:pdfauxinfo(http://msyk.net/macos/pdfauxinfo/pdfpassowrdsrcs.zip)
  下载:PDFCreator(http://nchc.dl.sourceforge.net/sourceforge/pdfcreator/PDFCreator-0_9_3_GPLGhostscript.exe)
 第8名:用Skim向PDF文档中添加注释
向PDF文档中添加注释(点击看大图)
  苹果Mac OS X操作系统中自带的Preview.app软件能够让你向PDF文件当中添加一般注释,但是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加强大的注释功能,诸如对文字进行圈选或是高亮显示,这个免费的Skim软件能够帮助你完成这一工作。
  下载:Skim(http://nchc.dl.sourceforge.net/sourceforge/skim-app/Skim-0.6.1.dmg)
第9名:在线PDF文档转换
在线PDF文档转
  如果你没有安装合适的桌面应用程序,一些网络应用服务可以免费地帮助你将文件转化为PDF文档,然后再将生成的PDF文档通过电子邮件寄送给 你。Doc2PDF能够将各种各样的文件格式转化为PDF文档,从数码图像到微软的Office文档格式都可以。如果你想要将自己阅读的RSS新闻自动转 化为PDF文档,请试试RSS 2 PDF。
  访问:Doc2PDF(http://www.pdfonline.com/index.htm)
  访问:RSS 2 PDF(http://rss2pdf.com/)
PDF文件格式是发布、保存和交换精心编排的文档的最好方式,无论你在何种设备或是电脑上打开它们,PDF文件的外观样式都将完全一致。无论你是要 制作自己的个人简历、税务报表、电子书籍、用户手册或是专业网页,只要你使用的是PDF格式,准保就错不了!也许,你可能已经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了一个免 费的PDF文档阅读软件,但是事实上,你能够在PDF文件上完成的工作要远远超乎于你原来的想象。
  第10名:制作个性化的PDF调查表
制作个性化的PDF调查表
  使用Michael Botsko所创作的“PDF调查表生成器(PDF notepaper generator)”,你可以设计出自己个性化的PDF调查表。你只需要点击选择调查表模板上所提供的相关选项 —— 你的姓名、项目名称以及其它诸多项目 ——然后就可下载好一份可供打印的PDF文档。
  访问:PDF notepaper generator (http://www.botsko.net/Demos/notepad_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