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2 February 2013

省电狗:电脑节能专家

省电狗是一款节能软件,不需要过多的设置,不知不觉就会为您节省电能、延长电脑寿命。它可以把你节省下来的电能用数字表示出来,折算成节约的树和石油,让使用者认识到节约电能不但可以降低能耗,从而对生态环保做出贡献!
省电狗具有以下优点:
  1. 节省自己或公司的 15%-35% 电费开支
  2. 让硬件有节制的工作,延长电脑寿命 16%-40%
  3. 通过减少电脑的电耗从而降低温室气体的排放
  4. 以具体数字的形式告诉您,在采用节能措施后节省了多少的电力资源,树木资源、石油资源,十分直观
如果我们还在滥用能源,全球气候将一年比一年变暖,南北极的冰川加快融化,70年后,海平面会上升1米以上。许多美丽的城市将被淹没,一些动植物的 品种濒临灭绝。空气不会再清新,天空不会再蔚蓝,我们将每天生活在灰色的恐惧当中。当然,现在我们绝对不会对此坐视不理,我们要快速醒觉过来,节省能源爱 护环境,与全球气候变暖做斗争,保护我们的家园。节能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从现在开始使用省电狗,为我们的未来保留一片蓝天,留住美好的自然。
以上是省电狗的官方介绍,不管其说得多么冠冕堂皇,我们还是来看看它到底如何吧!
虽然号称节能专家,但省电狗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省电问题,它能做的只是调整空闲多久后关闭显示器、关闭硬盘和关闭电脑。这没什么特别,很多软件都能做到。你甚至可以不借助任何软件修改这些设置。
比较有意思的是,你可以看到你使用省电狗后的效果,省电狗会告诉你你已经节省了多少棵树、多少加仑油、多少度电以及多少元钱;它还会告诉你优化前后耗电量等信息。
另外,其UI设计不错,和环保的主题很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