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2 February 2013

搜狗音乐的桌面型音乐盒

搜狗音乐盒是由搜狗旗下的搜狗音乐在今天刚刚发布的一款桌面型网络音乐播放器,用户无需下载即可享受几十万首歌曲的在线试听服务。
众所周知,搜狗音乐盒是搜狗在去年年初推出的一个全新的个性化音乐网络空间,它极大的方便和满足了广大用户在线收藏以及分享自己喜爱的歌曲的需求。如今,搜狗将他们网络优势再一次蔓延到了用户的机器中,推出了这款名为搜狗桌面音乐盒的小软件。搜狗桌面音乐盒是一款基于搜狗网络音乐盒平 台,依托搜狗强大的搜索技术、先进的P2P下载技术,集音乐搜索、下载和播放为一体的桌面型软件;用户无需下载歌曲即可轻松享受海量音乐的即点即听服务。 另外,据悉在桌面音乐盒的下一个版本中,搜狗还将实现本地音乐盒同网络音乐盒的歌曲完全同步,同时,将全面支持同移动设备的曲目同步更新等。
尽管搜狗音乐盒在本质上并没有什么太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酷狗QQ音乐酷我等 等都轻松的实现了搜狗音乐盒具备的所有功能;但是,我们却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评论搜狗推出本地音乐盒的意义。毫无疑问,Google 目前在全球互联网行业的地位就好像90年代中期Microsoft在整个软件业的地位一样如日中天而又气势凌人,可它偏偏失去了中国这块最为肥沃的市场;除此以外,还有搜狗的个性化主页服务,搜狐博客的网络开放平台,以及在这些服务中占据枢纽地位的搜狐网络通行证等等这些无疑都再一次验证了搜狗、包括搜狐的在互联网领域的战略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