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9 October 2014

只能以量取勝

香港有700多萬人口,香港7.1游行達50萬,但是雨傘運動高峰期就是20萬人,平時守護據點的只有幾十人。剩下的600多萬人,都在觀望什麼?在7.1支持民主的人們,不在這時候站出來爭取民主,只是在7.1進行宣泄嗎?
要知道,非暴力不合作運動成功的基礎就是用多數文明的力量去戰勝少數的暴力。
網上流傳的敘利亞警察說的一段話:「如果你們只有十個人,我們就拘捕你們,如果你們有一千人,我們就用高壓水槍對付你們,如果你們有十萬人,我們就站到你 們的一邊」從目前的局勢看來,10萬人遠遠不夠。只有有足夠多的人數和重量,才能讓整個社會的天平從坦克機槍的一邊傾向看來弱勢的正義的一邊,因為一個人 的力量遠不如重型武器重,所以只能以量取勝.
--------------------------------
用共匪的话说,即“充分发动群众”。真正是“人多,力量大”。
要是有50万港人上街,共匪恐怕要恐慌到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