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4 November 2014

何新:我对国家未来既乐观又忧虑(姑且看之)

【内容提要】

●十八大建立了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对此我欢欣鼓舞,我认为今后国家前景光明,大有希望。
●但是尽管如此,我仍为国家在未来若干年可能面临的复杂内外变局而担忧。
●应该注意,中国人文知识界整体素质和水平不高。许多教授一级的人物已经被西方意识形态洗脑。由于文化背景和意识形态的隔膜,中国人一直对世界很无知。
●例如,许多中国人不了解世界上有一个最有财富最有权势的人物结盟的秘密组织。
●这个组织就是“共济会”(??)。但多数人仍以为关于共济会的传说,只是一个莫须有的魔幻故事。
●当今世界处在深刻变革的前夜,处在形成新的全球格局和世界秩序的前夜。
●2008年以来的全球金融危机深不见底,影响覆盖全球,还将持续许多年。
●中国周边的领土、资源和国际问题,由来已久,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这些问题都可能引发局部战争甚至引发由于国际干涉导致的总体战争。
●我对上届政府工作报告有不同看法。我认为,形势并非大好,事实上当前我国经济处在发生危险的边缘。
●我认为上届领导人对中国面临的内外形势的真相以及问题形成的原因估判有误。
●最近这五年在“深化改革”的口号下,一直推行新自由主义的市场改革政策
●面对诸多重大现实问题,无作为、假作为、胡作为。问题今后将会陆续暴露。
●当前中国与世界都可能面临重大变局。未来年代会面临内外危乱之局。
●考虑到未来内外变局纷繁,前景存在诸多变数和难以预测的因素。
●目前通货膨胀形势非常严峻——远高于官方估计。
社会中下层生计存在困难的人数在不断增加
●城乡中存在数目巨大的失业、无业以及不稳定短期就业的人口。
传统的舆论和媒体掌控方式在新媒体时代已经失效
由于吏治腐败,民众中充满对党和国家不信任以及失望、抱怨的情绪
●边疆分裂势力活动猖獗。钓鱼岛和朝鲜半岛都存在爆发战争的可能性。
●以上因素均有极大可能导致在未来爆发不测事件。
●当今在国内政治上最严重的问题是党不管党,政府不治国的问题。
●这个问题发生的根源是由于两个因素:
第一是近年来不恰当地强调党政分家,党不理政。
第二是政治改革的方向被错误理念和舆论所误导和绑架。
●而如果共产党下台,将意味着中国国家全部基本政治、经济制度的彻底改变
多党制的西方政党更替,能保持社会不乱,是因为有一个高端共济会核心联盟的存在(?)。
●这个核心联盟的高端是金融家族的世袭制度,一代代传承关系极为稳定。
●所谓的军队国家化,实质无非就是要共产党把中共的军委撤销,交出军队。
●近年围绕政改问题的鼓噪,最终实质就是共产党要不要交权?要不要交出军队和国家?
●诸多重大复杂的国民经济和社会问题长期拖延得不到解决,搞得民怨沸腾。
自由市场的原则是优胜劣败,利润第一

●我拟向本次会议提交四个提案:
1.反对以大部制改革的名义将国家铁路系统民营化和私有化。
2.反对撤销科技部。应当珍惜、维护科研的国家体系和队伍。
3.提议重新审定小学教材,撤销不合实际的艰深内容,反对强制英语化。
4.建议国家以天津为陪都,将北京部分职能及机构疏散迁离到中部地区。
●原则上我不反对大部制改革,不反对以城镇化为发展方向。
●但这两件事都不是当务之急。如果改革成为乱改,必会导致国本动摇。
●铁路是中国经济的大动脉。运输成本的提高,将导致全面恶性通货膨胀。
●铁路是国防运输的命脉。外资掌控将意味着国防运输重大信息的公开化。
●中国可能面临外战。此时搞乱目前运营良好的铁路系统是不是别有用心?!
●铁路私有化这个主意是共济会控制的世界银行2004年给中国输入的建议。
●城镇化运动如果实施不好,也会导致农村社会秩序的紊乱,会颠覆国本。
●中国有庞大的失业人口,至今未出乱子,根本在于目前农村是稳定的。
●农村稳则大局稳。农村稳定的根源正在于农村土地不可买卖、不可流转。
●当前的土地生存资源保护,使农民进可以入城务工,退可以回乡耕种生存。
●如果使农民进退失据,那么失地农民除了死路一条,便只有揭竿而起了。
●如若盲目推行以城镇化为名的农地私有化,中国必会大乱。是亡国之政。
●这个主意也是来自外部,来自国际共济会控制下的世界银行。
●当前最迫切的问题是亟需整顿国内经济秩序,重新选择经济发展道路。
●统筹国内经济全局,梳理、解决严峻的现实经济问题和改善民生问题。
●着力解决物价上涨过快、农民工失业多和就业难,稳定人心、安抚社会。
●新政府应坚决放弃过去以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主干拉动GDP的错误政策。
●切实面对和解决广大下层百姓哀哀求告导致生存困难的那些民生问题。
●这些复杂的现实问题不是通过抽象的制度改革和职能转变就能够解决的。
●智能化电脑革命及其相关科学技术的革命,正在改变世界文化形态。不可低估这场高科技引导的新产业革命。
●人工智能化的技术革命也在改变社会制度的组织形态,改变世界的经济和政治,其意义不可估量。
●这种革命,已经使得全球新秩序,全球金融及经济政治一体化成为可能。
●旧式民族国家视野已经不够。围绕中国的所有重大问题,未来都具有全球性意义。
●500年来一只有一只看不见的手控制着西方世界,包括联合国及许多国际组织,制约着西方大国的政府。
●这就是那个神秘的集宗教、金融、政治和文化于一体的共济会金融家国际体系。
●20世纪中叶中国的独立、发展和强盛对共济会国家的世界体系构成了挑战。
●为了应对未来的全球化挑战,中国必须寻找和制订一套自己的全球化战略。
●我并不认为中国应当与共济会的世界体系相对抗。
●当今的世界市场基本上完全被共济会金融体所控制,中国不可能遗世独立。
●对共济会应当寻求合作,既斗争,又合作。尽量避免发生激烈的对抗和战争。
●共济会势力用多种方法渗透进中国。以经政改革方案让中国进入陷阱。
●近年喊得很响的所谓“反国企的垄断”,就是一个糊弄中国人的欺世之谈。
●全世界的资源市场、金融市场都早已被共济会的跨国集团所垄断。
●共济会控制着世界的大部分金融、企业、认证甚至意识形态控制体系。
●世界五百强都是垄断的托拉斯集团。为什么却只攻击中国的国企搞垄断?
●无非就是为了拆散中国的国有大型经济体,让他们进来控制中国经济。
●汇率升值陷阱和热钱流入加剧中国通货膨胀的后面都有深远的国际共济会战略意图。
●有人说我是阴谋论。我就是不信国际政治、金融、商业的竞争到处阳光灿烂,没有任何阴谋。我相信阴谋论。我认为不让人知道世界的商业、政治和历史中充满阴谋,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华丽很灿烂的阴谋。
--------------------
”反对强制英语化”?中国势必又可能走上闭关锁国之路,这类专家真的是“砖家”而已。

说起“阴谋论”,世人倒真的应该向共匪学学。共匪可是阴谋高手。

 从本文内容可见何新就是共匪政府的一个忠实奴才。而且颇有“皇帝不急,太监急”的味道,可惜共匪政府未必采纳其意见,这样他就是白着急一场,我那“苍天可鉴”的何新同志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