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当年中共创始人,也称得上是中共的大V的陈独秀轰动全国的因嫖娼被北大开除的事件

共产党是个淫乱党,这个谁都不否,连苏俄的祖师列宁,后来其遗 体经科学家们化验都一致得出他死于梅毒的结论。中共创党人的陈独秀,更是个十足的淫棍。陈独秀在任教北大时 ,在课堂上板书,将“万恶淫为首,百善孝当先”的古箴改为了“万恶孝为首,百善淫当先”,当时在课堂上听讲的很多年轻学子后来都成为了中共的中坚。陈独秀 在北大任教时,还常留连前门的八大胡同,去那里的妓院嫖娼,艳闻屡见诸报端,当时的各个小报不但对此有详尽的文字报道,还时不时拍到了他逛窑子的照片:有 的是在青楼的门前被抓拍到,有的是在床上光屁股被抓拍到,有的是在床帐前搂着花姑娘被抓拍到,总之这嫖娼的事儿是有图有真相,是赖不掉的。最轰动的那次 是,当时的小报都纷纷报道,还是在前门八大胡同的窑子,陈独秀因为友人嫖了自己专嫖的妓女而前去打场,就在这次争风吃醋中,他抓伤了妓女下体,社会舆论为 之大哗。之前他屡次嫖娼,都有蔡元培、李大钊、胡适等人为他求情,但这次太轰动了,想要保他都没辙了。而且呢他还是“进德会”的重要成员,“进德会”是由 汪精卫、蔡元培、张继、陈独秀、李大钊等发起的一个旨在促进道德的委员会,不嫖不赌是基本的道德操守。陈独秀不但嫖娼还抓伤了妓女下体,私德这么坏,必须 加以惩戒,陈独秀也坦承了自己屡屡嫖娼的事实,所以北大就因此把陈独秀开除了,陈就此丢掉了北大文科学长的教职。
说起这个中共创始人陈独秀,中共党史都公开承认他先后有“四任妻子”,跟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正式老婆的数量持平,但也都是始乱终弃。陈独秀的元配夫人是高晓 岚,他的妻妹,也就是俗称的小姨子,是高君曼。陈独秀在他筹组建党时,就在不离婚情况下公开与小姨子高君曼同居在一起了,令到陈家的族人都侧目。这有点跟 薄熙来当年与曾为前妻的哥哥的老婆的谷开来,在各自尚未离婚情况下就先同居了,颇有点类似吧。多年后,陈独秀又抛弃了小姨子高君曼,和潘兰珍同居在了一 起,此时高君曼却在南京贫病交加而死,晚景至为凄凉。当时是他的好友,另一位中共一大代表兼创党人大V的陈公博,为陈独秀的这个前同居女友的操办了丧事, 脚前脚后地忙活。后来陈独秀为此还专门当面感谢了陈公博,但也不过就是客气了一番而已,根本就没把曾经亲爱过的小姨子的死当回事儿。
2011年中共为了庆祝自己建党九十周年,花大钱雇请了一大批外国演员(外籍华人)拍摄了主旋律大片《建党伟业》,里面有描写陈独秀这个大V被捕入狱的情 景,但是电影里并未展示陈在狱中的真实情况,那可不都是一本正地在英勇斗争呢。陈独秀当年在狱中那几个月,跟狱友和狱卒都吐沫星子横飞地臭白乎,不谈什么 革命道理,反倒是大谈论女人和赤裸裸的情色,侃侃而谈动辄数小时而不倦。他的女朋友潘兰珍常去探监,有时就在狱中行男女之事,嘿咻起来,狱方欲止不能,只 好任其尽情去做。
前面还提到了另位中共创党大V陈公博,他后来追随汪精卫作了汉奸,日本投降我土光复后国府把他这个大汉奸给枪决了,但历史上他曾跟毛泽东等人一样, 曾是中共一大代表和中共老资格的创党人,这是否不掉的。这个中共大V也是个风流种子,每有艳闻在各报登载。陈夫人阅报看到了载有她老公风流韵事,就拿着报 纸去向老公陈公博提出质问,陈公博即极力申辩,并赌毒咒发誓:“如有外遇,叫我不得好死。”陈夫人将信将疑只好作罢。有朋友就不解地问陈公博,何必这样发 毒誓呢,陈回答说:“报上所载是否属实姑且不论,纵有其事亦无关系,我们共产党人随时准备牺牲,当然是不得善终的,跟老婆发了赌咒与否又有何区别呢?”不 料其一语成谶,此足为花心男人戒。
毛泽东是中共的大V吧,党史记载他至少有过四任妻子,元配罗一秀,同居杨开慧,然后杨开慧在长沙被捕还没死的时候,又在井岗山与贺子珍同居,在延安 时先是与洋妞史沫特莱乱搞,引贺子珍醋意大发,后又抛弃贺子珍与江青同居。毛的风流韵事更是广为人知,写的比较细腻的要数李志绥《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一书了,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看,就不多说了。连毛最要好的同学萧三都透露毛在读书就学时就已很风流了,毛在同学中享有“铁鸡巴”这个绰号。
可见,共产党就是一个共妻淫乱的嫖娼党,很多个共产党的大V,如陈独秀、陈公博、毛泽东之流都不过是声色犬马、淫乱不堪的衣冠禽兽而已!
----------------------------------
“共产党就是一个共妻淫乱的嫖娼党”-的确如此,那些“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都这德行,老毛,叶剑英,邓小平无一例外,“共产,共妻”。这帮变态佬一定会被扫进历史的 TRASH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