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7 June 2018

当霸凌遇到‘流氓’:印度专家称除非中国承认「一个印度」,印航不会更改台湾名称

中国民航局要求国际间44家航空公司,在各自网站上将对「台湾」的称谓标示改为「中国台湾」。印航发言人表示,更名应由政府决定;印度专家则认为,除非中国承认「一个印度」,否则印度航空不会更改台湾名称。
中央社今天报导,印度金德尔大学(OP Jindal Global University)国际事务学院资深研究员曼尼(Tridivesh Singh Maini)表示,由于中国没有承认「一个印度」,印度历次与中国的联合声明或公报,也都拒绝放入承认与支持「一个中国」的内容。
曼尼分析,除非「一个印度」获得承认,否则印度没有理由依循中国的「一个中国」原则,要求国家航空公司印度航空(Air India)更改台湾的名称。
所谓「一个印度」,是承认印度完整的领土,包括与巴基斯坦有主权争端的克什米尔,及与中国有主权争端的阿鲁纳查省,中国称为藏南)。
印度航空目前与台湾长荣航空合作,有从德里或孟买飞往台北的航班,在印度航空官网上,飞往台湾的航班,地点仍维持原有的「台北,桃园国际机场,台湾」(Taipei, Taoyaun International Airport, Taiwan),没有因为中国压力而更改。
---------
很好。对流氓就该用‘流氓’的手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