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3 June 2018

台湾的‘统媒’,变成老共的宣传部

台湾的‘统媒’,变成老共的宣传部,美化中国一切,看衰台湾未来,丑化台湾政府,隐藏专制独裁国家-中国对自由人权的迫害/对言论的压制/对民主政治的敌视/对一党专制贪腐的掩饰。我们不否认:台湾还是不正常国家,但是,中国却是实质生病、变态的国家,当你用选票选择政党的时候,要想清楚:你正在为自己,也为下一代做选择,请问:你选择持续当一个自由人,还是要当奴隶?
台湾是自由开放资讯爆炸的社会,对某些人来说,过多的讯息是负担,但是,从太多的讯息中,分辨真假和对错,是成为一个自由人,必须学习的过程。
政治或统独漩涡,从来不会自行消失,而且,他从政客的嘴里千变万化,逃避漩涡者,就如同维持现状,正是台湾成为正常国家的最大敌人,漩涡必须人们用智慧勇敢面对,用你的赤子之心,选择捍卫这块土地的人,台语说:“心头掠予定,勿惊树尾作风台”,现在已经是台湾人无法逃避,必须面对选择的时刻了,请记住:只要失去台湾这块土地,我们全部一无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