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 June 2018

中国公司展示能破解 iOS 系统的扫描仪

在最近北京举行的警用设备展览会上,厦门美亚柏科展示了一种能在数秒钟内破解智能手机密码提取用户信息的扫描仪 XDH-CF-5600。该扫描仪只是展览会展示的数百种监视设备之一。其它展示的设备还有装备了 AI 系统能探测罪犯的外形可爱的机器人,以及无人机、智能眼镜、DNA 数据库软件,脸部识别相机,等等。北京海鑫科金声称它的桌面和便捷式扫描仪能提取出超过 90 种应用的被删除信息,包括 Facebook 和 Twitter。该扫描仪声称还能从 iOS 系统中提取数据。一名来自新疆的警官表示他们已经在使用多种扫描仪,他对海鑫科金的设备感兴趣是因为它声称能对苹果等手机品牌有更高的成功率。在展览会上,多家企业声称能破解 iOS 6 到 iOS 8.1 的四位数密码,正在尝试破解 iOS 10 之后的系统。苹果对此说法拒绝置评。中国正在建立覆盖全国的监控网络。

from https://www.solidot.org/story?sid=566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