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7 June 2015

防堵紀念“六四”,微信禁89、64元交易(共匪之荒唐登峰造极)

1989年6月4日,中國人民解放軍進入北京強行清場,在天安門廣場和其他地方以武力鎮壓示威學生,稱之為六四事件。直到26年後的今天,六 四事件仍未能在中國公開討論,而且每年的6月4日,中國政府更以匪夷所思的構想加大審查力度,顯示當局草木皆兵,到了杯弓蛇影的地步。

美國財經媒體《Quartz》報導,對於任何形式的傳播媒體,中國政府一直針對有關“六四”的敏感詞實施嚴格過濾,竭力迴避“六四”一事,消 滅人民對“六四”的記憶。不過,有網民發現,2015年六四前夕,社交媒體微信的小額支付竟無法發送6.4、64、0.89、89等數額,只要含有89、 64等字眼,就會被系統告知“交易異常,請稍後再試”。

2015年六四前夕,微信小額支付無法發送6.4、64、0.89、89等數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