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0 June 2015

有关日本的中文网站

http://www.ribenxinwen.com
(日本新聞網,是一個由中國記者徐靜波創辦的亚洲通讯社旗下的一個中文新闻网站。網站曾於2001年停辦,後於2008年10月復辦,近年其報導受華文媒體廣泛引用[2]。由於網站名稱帶有「日本」兩字,因此容易被誤認為日語媒體或日本人營運的媒體,但事實上網站是一個中文媒體,也不是由日本人營運[2]。FROM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7%A5%E6%9C%AC%E6%96%B0%E9%97%BB%E7%BD%91_%28%E4%BA%9A%E6%B4%B2%E9%80%9A%E8%AE%AF%E7%A4%BE%29 )

http://www.chubun.com/ (为在日的华人所办。中文产业株式会社,是在日本促进中日交流事业最大的综合性华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