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6 June 2015

邓、习父预言习近平结局


邓预言中共邪路失败
基尼系数(Gini Coefficient)是意大利经济学家基尼(Corrado Gini)于1922年提出的,已是国际上用来综合考察居民收入分配差异程度的一个重要分析指标。基尼系数值在0和1之间,越接近0表明收入分配越平等,越接近1表明收入分配越是趋向不平等。
按照国际标准,0.4作为收入分配差距的“警戒线”,高于0.4表明社会不安定。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2014年7月25日发布《中国民生发展报告2014》,显示中国贫富分化极其严重。
中国家庭净财产的基尼系数1995年为0.45,2002年为0.55,2012年达到0.73,富裕的1%的家庭占有全国1/3以上的财产,贫穷的25%的家庭拥有的财产总量仅有1%左右。相当大的一部分人民不聊生,而权贵们则富可敌国。
现在中国已成为世界上贫富悬殊最严重的国家(不是之一),贫富两极分化已经到了危险的引爆点。但习近平身体力行的追随邓小平的只有经济改革而没有政治改革的改革开放路线。
然而,1985年3月7日邓小平在全国科技工作会议上说:“如果我们的政策导致两极分化,我们就失败了;如果产生了什么新的资产阶级,那我们真是走了邪路了。”
当今中国如此严重的两极分化,如此富可敌国的权贵资产阶级的存在,对照30前邓小平的预言,习近平要想说当今中共政权没有失败、没有走邪恐怕也难。
习仲勋之子大逆不道”
1991年创刊的中国自由派《炎黄春秋》杂志主要以发表中共前官员对历史事件的回忆或自述为主,披露反右、三年大饥荒、“文革”和改革开放初期的政治事件的内幕,其立场和表述与官方有很大出入,但该刊坚持的原则是实事求是地评价历史。
习仲勋在该刊创刊十周年即2001年2月25日曾亲笔题字:“炎黄春秋,办得不错”。目前该刊在中国有19万订户,用手机版阅读的读者有300万人以上,这最好地表明了中国读者的态度和民心所向。
由于习近平全面加强管控媒体言论,该刊竟遭到整肃,而且这次是要彻底消灭该刊。2014年9月18日,中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正式公文通知,要在60天内将其主管单位从一个事业单位变更到直接由政府部门主管。
人们担心,《炎黄春秋》主管单位变更之后,政治审稿权会逐步收紧,最终收死,长期以来力推政改而敢言善言的该刊便失去生存空间。该刊原社长杜导正担忧《炎黄春秋》可能变成《人民日报》一样的媒体。
虽然在2014年年底从中国传出的报导说,《炎黄春秋》眼下依然在为主管单位强行变更之事抗争,原名誉社长杜导正恢复原职,再任社长,但悬在《炎黄春秋》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依然高悬。
习近平为何容不下一本还原历史真相的《炎黄春秋》?炎黄之邦为何不容炎黄子孙写《春秋》?鉴于加强媒体控制是习近平上台以来强行推行的政策,该刊变更该杂志主管单位之事据信不可能不经过习近平首肯。
却说习父习仲勋当年在当人大副委员长时,其最大的心愿是制定一部《不同意见保护法》。然而,习近平上台两年,北京当局大力整肃媒体,继续封锁互联网,抓捕网络名人,竭尽全力打压人们发出不同的声音。
深受毛泽东一言堂之害的习仲勋立愿保护不同意见。其子则逆其道而行之,可谓大逆不道。
古训曰:子承父业,天经地义;大逆不道,天诛地灭。
习近平下场究竟如何?国人只能等着瞧.
-------------------------
还是那句-不让利于民,与民争利的政府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