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在任何Android裝置安裝小米手機的官方”MIUI”界面, 不用Root機和裝ROM

MIUI 是個由中國開發人員出品的 Android ROM,他們更有推出專屬的 Android 電話「小米」系列。現在如果想體驗 MIUI 已經不再需要 root 機和安裝 MIUI ROM,因為在 Google Play 已經推出官方 MIUI Launcher。

nullnull

MIUI 的界面和 iOS 有點像,深受 Android 用戶歡迎,甚至連外國的用戶也有十分多。MiHome Launcher (MIUI Launcher) 將 MIUI 大部分界面帶給用戶。因為是 Google Play 的程式,所以簡單安裝便可以,不用像安裝 ROM 那樣先 root 機。安裝後只要按主頁鍵時選擇 MIUI 作為預設 launcher 便可以。

nullnull

使用了後會發覺主頁和鎖屏都會轉為 MIUI 界面,更附有一系列專屬的 widgets 和細緻的動畫。更有大量不同的主題供選擇,給用戶不同感覺。不過 launcher 始終和 ROM 不同,預設的電話、音樂播放程式、相機相簿等都會維持原狀。但其實 MIUI 最重要的界面都已經有了。

MiHome Launcher 分為兩個版本,分別供 Android 4.0 和 2.3 裝置使用,兩個都是免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