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熱門新聞app “Pulse”繼iOS/Android後, 正式推出網頁版


Pulse 是十分流行的新聞閱讀應用程式,最初在 iPad 推出已經大受歡迎,到後來也有 iPhone 和 Android 版本。現在 Pulse 繼續擴展領域,由流動裝置登陸網頁電腦版。



www.Pulse.me 今天正式推出,網頁版的設計基本上和流動版差不多,一樣以方格顯示各種新聞資訊。讓用戶可以方便看到除了建議的新聞,還有自己設定最心愛網站的最新內容。全部以漂亮簡約,充滿色彩的馬賽克界面在網頁瀏覽器顯示。



如果本身是 Pulse 流動應用程式的用戶,只要登入同一個帳戶便可以讓網頁版和流動版自動同步。這樣便可以隨時轉換平台,無論用電腦或電話都可以繼續使用。另外,網頁版在左邊加入了一系列捷徑和選單,瀏覽更方便。

這次 Pulse 網頁版和 Microsoft 合作,專為 Windows 8 的 IE 10 製作符合的觸控。不過無論你用的是甚麼電腦,現在都可以登上這個網址使用 Pulse 網頁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