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Switcher讓你用簡單動作多任務切換Apps, 不用按鈕更順暢快速


Android 雖然很早期已經有多任務功能 (multitasking),不過到 Android 4.0 ICS 前的多任務都不是十分好。雖然到 4.1 Jelly Bean,多任務已經十分順暢,不過如果你更喜歡活用動作操控裝置,Switcher 就可以令切換應用程式也用動作做到。



Switcher 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安裝程式後會有個 Switcher 的多任務平台,所有加到這個平台的應用程式就可以隨時由畫面的左或右邊沿掃入來切換。如果有用過 Chrome 瀏覽器的用戶,Switcher 的切換方法就和 Chrome 切換分頁一樣。

要將正在運行的程式加入 Switcher 亦很方便,只要在那個程式時像指示一樣由左下方向上掃入就可以。如果想將某應用程式由 Switcher 移除,只要由右上方向下掃入就可以。這樣切換多任務時便不會包括這個程式。如果想更清楚看到運作的情況,可以看看下面的影片。Switcher 是免費的程式,不妨試試這個新式多任務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