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Sidecar重新創造電話App, 免費通話一邊聊天一邊即時分享影片、相片

每部智能電話都有個最基本的程式: 電話。功能基本上都是撥號打電話; 顯示聯絡人和通話記錄等。但你有沒有想過其實電話除了純粹說話,還可以有很多其他功能,令電話聊天更有趣? Sidecar 的目標就是重新創造一個除了說話,還可以分享其他東西的電話程式。


Sidecar 標榜免費的 Wifi 通話,不會扣減任何月費計劃的通話分鐘。不過這個還不是最特別的地方,在通話時有幾個大按鈕,可以即時和對方分享影片、圖片、位置、聯絡人等。而在分享時通話一直繼續,可以和對方一起看一起說。


分享影片可以即時讓對方看看你現在身處的地方,讓他看到你在做甚麼。相片除了可以從相片庫選取,亦可以即時拍攝。如果想約在一個地方,可以一起分享位置,即時在地圖看到對方。還可以啟動 “whisper” 傳送文字訊息,最適合一些口上不能說的悄悄話。所有分享過的內容還會自動儲存在通話記錄,方便日後隨時重看。

Sidecar 的確可以令電話聊天變得多姿多采,唯一問題是對方也要安裝 Sidecar。幸好這個應用程式有 iOS 及 Android 版,相信大部分人都可以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