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搞笑好玩的”Songify”,說話也能變成動聽歌曲

你自問是否懂得唱歌? 無論答案是甚麼,現在你只要對著電話說話就可以變成厲害的歌手。無錯,利用 Songify 這個應用程式,你只要懂得說話就懂得唱歌。


Songify 首先在 iOS 平台推出,現在已經有超過 900 萬人玩過。程式的目的很簡單,就是利用 “autotune” 將錄得的聲音自動跟隨音樂的高低音和節奏,融合成動聽又搞笑的歌曲。錄音時就連嘗試唱歌也不用,即使是最平淡的聲線也會變成唱歌的聲音。

使用方法也是十分簡單,按一下開始錄音,再按停止錄音。選擇了音樂樣板後,程式便會自動處理。Songify 還能夠分析每個字,在適當的位置變音和分割來配合音樂。你會發覺效果實在十分有趣,就像下面的奧巴馬演說也變成歌曲一樣。完成後可以分享到 Facebook, Twitter 及電郵。Songify 本身是免費的,如果玩厭了預設的音樂樣板,可以購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