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擁有Lumix相機? 現在可以用這個iOS/Android App-Lumix Remote 免費加入遙控功能

現在不少相機都有配備 Wifi 功能,不過大多只是用來分享相片。Panasonic 就首次將 Wifi 功能帶來新用途,就是配合 iOS 和 Android 應用程式,為相機加入遙控功能。


Lumix Remote 是專為 Lumix 相機而設的免費應用程式,現在暫時支援 FX 90 compact camera。只要相機的軟體更新後,就能與 Lumix Remote 聯繫。應用程式會使用相機的 Wifi 連線,在 iOS / Android 裝置遙控相機。


遙控的功能包括可以令電話的螢幕變成相機螢幕,除了看到影像,還可以 Zoom 和拍照。更有自拍專用模式,讓你更容易拍出理想效果。這個程式絕對令相機功能大大提升,希望將來加入更多支援相機.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anasonic.avc.cng.lumixremot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