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WinZip官方的Android App正式推出

在電腦,有一些程式可以說是基本運作不可缺少的,解壓縮程式 Winzip 就是其中一個。Winzip 官方程式早前已經在 iOS 推出,一星期便達到超過 50 萬下載。現在終於也登陸 Google Play 了。


就像電腦的 WinZip 一樣,Android 版一樣可以讓用戶壓縮和解壓 .rar 和 .zip 檔案。解壓了後,還可以直接開啟裡面的檔案。例如圖片、文件 (包括一般 Microsoft Office 文件)、pdf 等等都可以在 WinZip 裡開啟瀏覽。即使是 WinZip 本身不支援的,也可以用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式開啟。


配備了 WinZip,除了遇到無論是電郵、網頁、SD 卡裡的壓縮檔都沒問題,不用電腦開啟。用 Android 裝置一次過傳送多個檔案也變得更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