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專心用電腦也不怕錯過電話的通知,“DeskNotifier”在電腦彈出電話通知訊息

每天使用 Android 電話或平板時,都會有大量的通知提示。例如 SMS, WhatsApp, LINE, 月曆、行事曆、更新等等。通知除了會在頂部通知列顯示,通常亦會有聲音或震動。但當在做其他事,例如使用電腦時,就是會錯過了通知。DeskNotifier 就是個解決這個問題的應用程式。


DeskNotifier 的功能簡單直接,就是令所有 Android 裝置上的通知在電腦上顯示出來。只要在 Android 裝置安裝了 DeskNotifier,再在電腦安裝這個相對程式。然後兩部以 USB 或同一個 Wifi 網絡連接就可以。在電腦便會顯示包括來電、SMS、電郵、Facebook, WhatsApp, LINE 等等的通知。


程式還有個更好的功能,就是可以直接在電腦回覆 SMS 文字信息,全程完全不需要拿起 Android 裝置。現時程式只支援 PC,使用 Mac 的 Android 用戶使要等待遲一點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