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Facebook推出全新「儲存將來觀看」功能到iOS/Android Apps及流動版


看來 Facebook 近來準備了一系列優化和改善。昨天才報導過 Facebook 逐漸推出全新的「馬賽克」相簿界面,今天再有另一個新功能 – “save for later”。

根據消息,Facebook 正在推出流動版更新功能 “save for later”,已經有一些用戶開始收到。這個功能顧名思義就是讓用戶儲存 Facebook 上的貼子,然後在稍後時間才觀看。這個功能在一些網頁瀏覽器尤其常見,通常都支援離線閱讀。儲存了的貼子可以在選單的新選項 “Saved” 中看到,只要是同一個帳戶,即使不同裝置都會同步。

這個更新並不用透過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如果用戶收到便會自動顯示通知,介紹這個新功能。我們自己的帳戶還未得到這個功能,所以也有可能暫時只少部分用戶可以用。希望 Facebook 能盡快推出這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