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Facebook Messenger 2.0全新改版: 加入獨有融合SMS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 即時通訊程式的 Android 版今天更新至 2.0 版本,新版進一步改善界面設計,更加入一個 Android 獨有的有趣新功能: 融合 SMS 短訊。

新版本將裝置本身的 SMS 結合到 Facebook Messenger 之中。如果用戶選擇啟動這個功能,收到 SMS 除了會在本身的訊息程式出現,也會顯示在 Facebook Messenger 的相對用戶。但不會在網頁版和其他平台的 Messenger 出現。這個功能是為了讓用戶可以一站式聊天,不用在 SMS 和 Facebook 之間不斷來回。

除此之外,在主頁加入了用戶捷徑,從螢幕右邊拉入就會出現。這裡可以看到哪些人在線,亦可以加入最愛朋友清單,讓你快速展開對話。訊息頁有新設計,訊息由對話框圈著,更加易看美觀。還可以看到朋友最後在線的時間。

以上大部份新功能都同步更新加入到 Facebook 主程式。其中 SMS 融合現在支援指定裝置,包括 HTC EVO 3D, HTC One X, HTC Wildfire S, LG Optimus Black, LG Optimus Hub, Samsung Galaxy Ace, Samsung Galaxy Nexus, Samsung Galaxy SIII, the Samsung Galaxy Y。將來會有更多裝置支援。至於 iOS 版便不會得到 SMS 融合,因為 iOS 不容許這樣的功能.
------------------------------------------------
Facebook Messenger重大更新


Facebook 的即時通訊專用程式 Messenger 雖然不及 WhatsApp 那麼多人使用,卻積極更新改善。隨著 iOS 和 Android 版 Facebook 主程式更新後,Messenger 亦有重大更新。

最新版 Facebook Messenger 為 1.9 版本,iOS 和 Android 版都已經推出。界面設計有一點改變了,現在只要按朋友的名稱和相片便可以直接進入他的 Timeline。收到新訊息時,有新的提示聲音。現在在朋友的名字下方會顯示他們最近一次開啟 Messenger 的時間。

不過最重要的改變在於文字框左邊的 “+” 號,按下這裡便可以加入文字以外的東西。其中最值得留意的是數百個全新表情符號,在第一版按下左下角的三點會顯示全部。由樣子、動物到各種日常物品都有。Facebook 的即時通訊專用程式 Messenger 雖然不及 WhatsApp 那麼多人使用,卻積極更新改善。隨著 iOS 和 Android 版 Facebook 主程式更新後,Messenger 亦有重大更新。

最新版 Facebook Messenger 為 1.9 版本,iOS 和 Android 版都已經推出。界面設計有一點改變了,現在只要按朋友的名稱和相片便可以直接進入他的 Timeline。收到新訊息時,有新的提示聲音。現在在朋友的名字下方會顯示他們最近一次開啟 Messenger 的時間。

不過最重要的改變在於文字框左邊的 “+” 號,按下這裡便可以加入文字以外的東西。其中最值得留意的是數百個全新表情符號,在第一版按下左下角的三點會顯示全部。由樣子、動物到各種日常物品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