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Smart Screen On讓你用手在裝置上揮一揮,即可啟動或關閉螢幕


要啟動或關掉電話的螢幕,一般都是使用電源按鈕。不過有些時候要拿起電話按就是不方便,這時如果可以不用碰裝置便能啟動螢幕會有多好。Smart Screen On 就是提供這個功能。



Smart Screen On 利用 Android 裝置的距離感應器,讓用戶可以在裝置的前面用手揮一揮就能啟動或關閉螢幕。想不用拿起電話就能知道那個提示通知是甚麼? 向著電話揮一揮手就可以,然後再揮一下就可以關掉螢幕。



當然程式的功能還不止這樣,用戶還可以控制每次揮動之間等待的間距,以進行指定的行動。亦可以防止意外啟動螢幕。另一個有趣功能是 “Tap & Swipe”,讓用戶先用手指按著距離感應器的位置,程式會讓裝置震動,這時移開手指才啟動 / 關閉螢幕。

這個程式的用途除了可以「遙控」Android 裝置,因為大大減少按電源按鈕的次數,還是保護按鈕的好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