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使用HoHoDNS翻墙访问某些特定网站

公告:正在进行第三轮测试,还没有收到邀请的朋友可以留言我会按照顺序发送下一轮测试名额.

HoHoDNS,目前还在内测 有关于更多的讯息请在这里查看.V2EX讨论区
We hold these truths to be self-evident, that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DNS功能列表
主要功能: 完成度
防止某G对Google的关键字阻断 50%
重定向IOS设备默认搜索 90%
直接访问FaceBook 99%
直接访问Youtube 30%
App Store下载加速 80%

友情赞助

HoHoDNS(暂时就这么叫吧) 是一个方便您使用的DNS,致力于您能顺畅的使用Google的服务. 我是一个Google的重度使用者,每次遇到连接重置的时候我都很郁闷, 所以我决定自己做一个能够更顺畅使用Google的工具,于是有了HoHoDNS.这是一个公益项目, 如果您已经使用并且感觉还不错,可以给我捐款,让这个项目更健康的发展下去.(主要是续费阿里云,可能的话以后会在上一个服务器.
from https://www.dnsh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