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號稱最聰明最快速鍵盤SwiftKey 3脫離beta測試正式推出

Android 系統最大特色是有極大的空間可以自已設定和選擇,令裝置真正變成你想所想的那樣。以鍵盤為例,在 Google Play 就有無數第三方鍵盤供選擇,當中有不少比預設的更好。著名的 SwiftKey 就是其中一個。


SwiftKey 長期位佔 Google Play 的排行榜,評分平衡高達 4.5 / 5,可見這個鍵盤的受歡迎程度。SwiftKey 3 是最新版本,早前已經以 beta apk 推出,現在終於在 Google Play 正式上架了。SwiftKey 的最大特點是智能的自動改正和預測。鍵盤有大量資料庫支持,明白大部分人打字習慣,從而讓打字的過程更加準確。


神速打字手一般在觸控鍵盤都只會錯漏百出,但 SwiftKey 正是針對快速打字而設。利用智能判斷,辨認和預測你真正想打的字。結果就是錯誤大大減少,甚至完全沒有。隨著用戶越來越多使用,SwiftKey 懂得學習使用習慣,令準確度進一步提升。而新版最突出的功能是推測字與字之間的空隔,即使用戶沒有按空白也會自動加入。

總結:
試用了 SwiftKey 3 一陣子,發現其智能自動修正功能的確十分厲害。現在打字的速度大大提升。對 Android 用戶來說是絕佳的鍵盤選擇。希望將來會加入中文鍵盤,令中文打字也能加速。

*現在 SwiftKey 正以半價出售,而舊有用戶可免費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