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社交網絡Path 2.5重新起飛: 連結Facebook


流動社交網絡 Path 和 Facebook 不同,目的是給用戶和最親近的人分享。這個方向意外地受用戶歡迎,成為另一個有名的社交網絡。今天 Path 推出 2.5 更新,針對分享、社交、相片三方面加強,是先從上年 2.0 後最重大改變。



現在 Path 用戶已經可以分享他們聆聽的音樂,來到 2.5 就連電影和書本都可以直接以極之美觀的方式分享。Facebook Poke 功能可能已經沒有多少人記得,不過 Path 就拿了這個功能,再修改成他們自己的 “nudge”。可以提醒朋友更新他們在 Path 的動向。



現在亦可以提供建議,讓你更容易找到想跟隨的朋友。更可以在邀請中加入個人聲音訊息,頗為獨特有趣。在時間軸一頁,Path 也跟隨 Facebook,令圖片加大 30% 更突出。最後,程式內的相機加入了快速拍攝,一瞬間就可以拍下照片和影片。而編輯工具也加入大量新效果。



如果是新註冊用戶,現在還可以連結 Facebook 和 Instagram,然後將那裡過往的狀態更新和相片全部拉到 Path。讓新加入的用戶可以立即順暢地開始使用 Path。



總括來說 Path 的外觀和界面設計都比 Facebook 要好,而功能亦更加細心。如果厭倦了 Facebook 那個不合時宜的樣子,不妨試試 P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