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著名Moleskine筆記簿推出Android app


Moleskine 筆記簿是很多人的至愛,其高品質和實用設計都是受歡迎的原因。Moleskine 很久之前已經推出 iOS 版筆記應用程式,不過卻一直沒有 Android 版。現在 Android 用戶也終於可以享用,不過如果你不是 Galaxy Note 的用戶便要再等一陣子了。

Moleskine 和 Samsung 合作推出 Android 版筆記應用程式,在 Galaxy Note II 及 Galaxy Note 10.1 預載。這個版本和 iOS 版本頗為不同,除了一般的文字輸入還有草稿和塗鴉,以及其他專為 Samsung 觸控筆 S Pen 而設的功能。而界面設計當然也是 Moleskine 一貫的風格。

程式的主頁顯示用戶所有的筆記簿。筆記簿有多種選擇,例如白紙、橫線、格子等。Moleskine 表示將來會有越來越多選擇。至於其他 Android 用戶就要等 6 個月,Moleskine 便會在 Google Play 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