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跨平台即時通訊App- “ChatOn”將加入3G/4G視像對話功能

現在即時通訊應用程式已經取代 SMS,成為很多人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ChatOn 是一個新興的跨平台即時通訊程式,在 iOS, Android, BlackBerry 及 Windows Mobile 都有專屬程式。根據最新消息,ChatOn 將會加入視像對話功能。


ChatOn 其實是由 Samsung 推出的應用程式。現在雖然不算有太多人使用,但隨著 Samsung 在 Galaxy S III 以及未來的裝置預載 ChatOn,加上其跨平台支援,將來用戶量應該會繼續增加。


面對 Whatsapp 和 LINE 這些強勁對手,ChatOn 積極加入新功能。而消息指即將加入的是視像通話功能,讓用戶透過 Wifi,甚至 3G / 4G 流動數據進行。這個功能預計會先在 Android 版 ChatOn 推出,再逐漸延伸至其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