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Android版RealPlayer正式在Google Play推出


Real Player 還是很多人必備的媒體播放器,其中一個主要用途就是播放依然流行的 rmvb 檔案。今天開發公司 RealNetworks 正式在 Google Play 推出 Android 版 Real Player。

Android 版 Real Player 其實作為 beta 測試版已經一段時間,直至現在才正式推出。應用程式的功能不只播放影片,而是集影片、相片和音樂於一身,希望成為 Android 裝置的主要媒體播放工具。

基本的功能包括基本的播放和瀏覽; 建立播放清單; 鎖屏控制播放; 分享到社交網站; 設定音樂為聆聲; 影片自動書籤; 主頁 widget 等等。就連語音搜尋也包括在內。如果想增加更多功能,可以購買完全版,這樣便可以使用 EQ 音效、音樂漸入和十分重要的 rmvb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