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Oovoo” app新版讓你在電話平板隨時4人一起視像聊天


iPhone 和 Android 版更新,令這兩個版本的功能和電腦版更接近。現在 iPhone 和 Android 的 Oovoo 也可以同時顯示 4 個視像朋友的畫面。

其實 Oovoo 所有平台的程式,包括 Windows, Mac, iOS, Android,甚至 Facebook 版本都支援 12 個人同時進行視像聊天。這個也是 Oovoo 的賣點和特色。不過更新前 iPhone 和 Android 版一次只可以顯示其中一個朋友的視像畫面,而其他只聽到聲音。

更新後 iPhone 和 Android 版繼續可以 12 人同時視像通話,但現在可以選擇顯示其中 4 個朋友的視像。如果用戶需要,還可以在中途轉換顯示其他朋友。除此之外,在進行視像通話時,還可以接收通知和在背景同時繼續傳送文字訊息。Android 版更加入 widget 和更佳聯絡人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