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著名跑步App “Runtastic”加入有趣新功能: 將你的跑步路線製成3D影片


跑步專用的應用程式已經不是新鮮事,Runtastic 就是最有名的其中一個。在 Runtastic 最新的更新中,加入一個十分有趣的功能,就是將你的跑步路線以 3D 影片呈現出來。



最新版本 Runtastic Pro 能夠利用跑步時收集的 GPS 資料,結合 Google Earth 的強大地圖,得出一條以 3D 展示跑步路線的影片。影片以高空角度跟隨跑步路線,更同時顯示速度、時間、高度等資料。不過由於 iOS 的限制,這個功能只限於 Android 版本。



除此之外,Runtastic 亦加入自動停止時計功能。當跑手停止時,時計會自動停止。這樣便不會計算了不是跑步的時間。這個功能則是 iOS 及 Android 版都有。Runtastic 還有十分多功能,能夠全方位記錄跑步歷程。如果是跑步的愛好者,不妨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