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網上資訊閱讀App “Instapaper


Google Nexus 7 平板一次又一次令我們意想不到。除了生產高質素外,對 Android 平板這個平台的影響也越來越大。著名閱讀程式 Instapaper 自從 Nexus 7 推出後,在 Google Play 的下載量暴升 600%。這個程式有甚麼特別?



Instapaper 是十分流行的閱讀程式。用戶在電腦或電話看到喜歡的網上文章,但想之後有時間才看,便可以儲存到 Instapaper。之後在電腦登上 Instapaper 網頁或在電話的應用程式便可以隨時看收藏了的內容。



界面跟隨了 Android 4.0 的風格。啟動時一樣有 Read Later, Liked, Archive 等項目,Instapaper 用戶都十分熟悉。進入文章後便可以看到去除廣告、網頁連結及其他沒關係的東西。就只是文章的內文和圖片。用戶可以調校光暗、行距、字體大小,甚至字型也有很多選擇。當然還有適合黑暗環境的夜間閱讀模式.

http://www.insta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