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TabletSMS讓Android平板和電腦也可以傳送SMS


雖然你可能同時擁有電腦、平板和電話,但有時為了應付不同工作,要同時使用幾部裝置並不方便。例如打電話和 SMS 就只可以在電話上進行。這次介紹的 TabletSMS 和 DeskSMS 正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讓你在平板及電腦傳送SMS。



DeskSMS 已經推出了一陣子,在 Android 電話安裝了後便可以在電腦使用 Gmail, Google Talk, Chrome 插件等工具來傳送和接收 SMS。而最新推出的 TabletSMS 就將這個工具擴展到 Android 平板。



只要在電話安裝 DeskSMS,在平板安裝 TabletSMS,兩部裝置就可以連結。然後在連接 Wi-Fi 的平板 TabletSMS 就會開始出現你的 SMS 訊息,你可以在平板上像電話那樣接收和傳送 SMS。DeskSMS 和 TabletSMS 在 Google Play 都是免費下載,不過服務本身則需要 $5 美元一年。如果能夠讓你更方便,這個價錢絕對值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