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美化相片改圖必備App: “Aviary”最齊全功能相片編輯

Aviary 本身是個免費的網上圖片編輯工具,一直都獲得不少好評。現在 Aviary 將這套工具帶到 iOS 和 Android,讓流動裝置也可以隨時隨地編輯圖片。Aviary 的一套工具極之齊全,但同時以簡明的界面呈現,絕對是美化改圖的必備應用程式之一。


Aviary 提供一系列相片和圖片美化工具,以及一些有趣的附加功能。基本的功能包括直接拍照,然後調校對比、飽和、光暗等等。亦可以選擇色彩的平衡和風格,令一些暗淡的部分變得更鮮艷。還有些比較有玩味的編輯: 在圖片上畫畫; 加上文字和貼紙。


除了這些基本調校選項,還有一些更高階和特別的。例如改正背光; 修正光源不足的夜間照片等。甚至可以移除皮膚的瑕疵,或令牙齒變得更白。這些功能都不普遍,多在電腦的程式才找到。如果你不想親自編輯,還有個按鈕可以即時自動提升圖片的效果。


如果想要更多效果和貼紙,可以在程式裡額外購買。但其實以上所有編輯選項都是免費的,基本上已包括了大部分需要。